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老子是光启市最牛预言家(44)

穿越,但非设计师

本章复合,包含陆沉,周严严

前景提要这里 


        明亮宽敞的书房里,陆沉站在桌前:“周先生,你如果大费周章地找到我是为了告诉我血族有多残暴,那么你找错人了。”

        距离上一次见到陆沉已经过去快半个月,但再次见到他,周未成还是能感受到上次刀子刺向他时候他身上的杀意。

         他知道自己必须这一次提出他满意的筹码,不知道那个女人告诉他准备的东西是否足以让陆沉动心。


        “陆沉少爷,也许我们目的不同,但是我手上的东西或许你会感兴趣。”

        周未成对陆沉讲述着日蚀计划,陆沉只是平静地听着,没有任何表示。

        “你母亲死亡的真相我想你也想知道,你的母亲在离世前曾帮助几个人逃离日蚀计划,这里是那几个人的资料。”

        “还有呢?”

         周未成把陆沉母亲的素描画递到陆沉面前。

        陆沉只是沉默了一会,然后小心地素描放进了左前胸的口袋。

       “我知道了,谢谢。”


         陆沉抬起眼,看向周未成:“但周先生您似乎忘了我也是血族,是陆家人。你认为只是这些我就会为了你去对付我的族人?”

        见陆沉的脸色依旧没有什么波澜,周未成思索了一下:“陆沉少爷,或许我另一个合作对象手中的筹码能更让您心动。”

        “另一个?”

         “您想见她吗?”

         陆沉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默默地看着周未成掏出手机,拨通电话:“陆沉少爷想见你。”

        “她一会就到。”周未成挂掉电话,看向没有说话的陆沉。


        周严在门外看到你穿着华丽,一副来报复前男友的样子,有些震惊。

        “小姐,陆总他在忙。”他拉住你的手腕:“我先问一下陆总现在有没有时间。”

        “我,是来找周未成的。”你摘下墨镜,用镜腿挑了一下周严的下巴:“几天不见怎么还生分了?”

        “请进。”周严低下头,你看到他的耳朵有些红,他为你打开门。


        “陆总,好久不见。”

        陆沉见到你,眼底多了几分柔和,没有丝毫惊讶,在周未成说合作对象的时候,他就大概猜到了那个人是谁。

        “这就是你的合作对象?”陆沉看着你,说出的话却是在问周未成。

        “是。”

        陆沉走向你:“他今天交出的筹码,都是你让他准备的?”

        “陆总,我们谈谈吧。”你没有回答陆沉,绕过他大胆地坐在了沙发上翘起二郎腿。

        “谈什么?”

        “合作。”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和你合作,你有时准确的直觉吗?”

         陆沉把刚才自己抿过两口的咖啡放到你手边。

        你拿起来,喝了一口:“凉了,不对不是说这个。我知道你早就想要陆霆倒台了,现在日蚀计划主要是他在负责,即使不能按死他,这件事闹大也足够重创他。”

        “而且,陆总你不是也讨厌血族,厌恶这个计划吗?”

        “你看错了。”

        “啧,我没有看错。如果我说,我的人不只是周未成呢?或许还有你想不到的惊喜?”你皱了下眉。

        “但是,你赌对了。”陆沉看着杯沿的口红印:“口红沾杯了。”

        说完他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好久不见。”

        “拉倒吧,昨天我们还在电梯里见过。”

        “无故旷工,要扣钱的。”

        “我请过假,假条要给您看一眼吗?陆总?”

        “准备好证据,我会帮你。”陆沉眼底的笑意更甚。


        “那我们改日再见了。”你跟在周未成身后,打算离开。

        “你留下来,都说了好久不见,不应该和我叙叙旧?比如谈谈你信里所说的游戏?”

        你站住转过身看着陆沉,几天不见这小子又帅了不少。

        陆沉看着你眼里的野心,脸上还画着精致的妆,他原来以为他养的是一只温顺而柔软的兔子,但现在看来原来是一匹狼。

        很好看。


        “那个游戏啊,很简单。就是其实我根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或者说是更高维度中的人,不过,现在既然我已经栽在这个世界里了,并且这个世界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样子了,这就无所谓了。陆总,你确实应该庆幸。因为我,你才有机会能做你想做的事情,不然你也只是个游戏中任数据摆布的游戏人物而已。”

        “看来我之前一直没有意识到我养了只猛兽,还妄想用保护她做筹码。”

        “不不不,陆总,你搞错了。”你摇摇头:“记不记得我和你说过,我是大富婆,你是我包养的小白脸,所以,你才是我养的猛兽。”

        “胆子变大了。”陆沉俯下身,看着你的眼睛:“凭什么?”

        “不只是我的身份,还有我现在可以掌握的资源。”你用手指抵住陆沉的胸口:“陆总,注意距离,我们现在是合作关系。”

        “你不是刚说过我是你养的野兽吗?那么主人,能和我说说除了周未成,你的手里还有什么?”

        “你应该都调查清楚了才对。”陆沉这个称呼吓得你哆嗦了一下,主人和野兽,这是什么称呼啊?

        “我并不是无所不能。”

        “所以我们才需要合作不是吗?”你才不会轻而易举地和他摊牌。

        陆沉坐在沙发上仰着头看着你:“原来没发现你这么聪明。”

        “那只能说明你眼光不好,现在后悔了吗?晚了哦。”

        你抬起头拿鼻孔看他,嘴角忍不住疯狂上扬。


        陆沉在这一瞬间发现,其实你没有变,那个他熟悉的小狗又回来了:“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见面,今天的妆化得很好看。”

        “你别夸我啊,这样我还怎么做个冷血杀手啊。”

        你愣了一下,陆沉这个笑意盈盈枯木逢春的样子,怎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

        “过来,坐下。”他拍了拍身边的沙发:“你手上的证据不足以引起恐慌。”

        “谁说我只有周未成现在手里那些试验品,我们解剖了一具试验品,得到了一些数据,我想你既然查了我,不应该没有猜到。”

        “还是不够。”陆沉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你。

        “我会想办法的,干了这么久的策划怎么搞吸引眼球的东西我还是知道的。”


        “陆沉,你现在需要依赖我手中的东西。”

       “哦?为什么这么说?”

       “所以你觉得我会和前男友同心协力吗?”

         “你现在能看到我的未来吗?”陆沉没有回答你,而是又抛来一个问句。

        “不能。”

        “我告诉过你,那是很危险的,你害怕吗?”

        “我害怕啊,但是你想,一个人也会害怕啊,两个人害怕总比一个人害怕要好吧。”你抓住陆沉的袖子:“而且你现在是需要我的。”

        “你确定,要走进这个未知的蛮荒世界中吗?”

        你看着陆沉有些闪烁的眼睛:“无所谓,反正我不想你一个人。”

        “我的主人,你或许不应该冒这个险。”

        “我乐意。”

        你看着他眼里小小的你,听到他轻声的叹息:“你真是从来都没有听过话。”

        “那你从一开始就看错我了,陆总,我还真不是伟光正的小白花。”


        “伟光正是什么意思?”

        你看着有点疑惑的陆沉,大笑起来:“自己查吧,我走了。”

        陆沉笑着伸出手,把站起来的你拉入自己怀中:“主人,天色不早了,多留一会。”

        “你好坏啊。”

        他身上是你熟悉的味道,令人心情愉悦。

        “是主人教导有方。”陆沉用鼻尖触碰你的脸颊:“你最近瘦了点。”

        “失恋掉点肉不是很正常嘛。”你没有躲开。

        陆沉的头埋在你的颈间:“对不起。”

        “声音太小,我听不到。”

        你伸出手摸索着摘掉他的眼镜,有点硌得慌。


        他的头发搞得你脖子有点痒,欲望逐渐升腾,你艰难地转过来,整个人跨坐在陆沉身上:“不行,这里灯火通明的,没准你还装了监控。”

        “这里照不到。”

        陆沉直接抱起你,把你放在了写字台上,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你在阴影里:“现在可以了吗?”

         他的声音有点沙哑,宽大的手掌支撑住你的后背,他抬着头看向你,在等待着你的同意。

        “我说不可以有用吗?”

        “可是你看上去并不是想说不可以。”

        陆沉撬开了你的唇齿,掠夺有些粗暴,你看着他睫毛的阴影,像是在报复似的咬住了他的嘴唇,直到口腔中有了血腥味。

         “别哭。”他的身子压向你,本来为了更有气势专门做了大卷的头发散在桌子上。

        桌子上的文件散落一地,陆沉眼睛里的疯狂夹杂这零散的脆弱。


        实木的写字台好凉,他的手碰过的地方好烫。

        这样的陆沉你还是第一次见到。

        “对不起,这段时间我很想你。”

        “嘁,谁让你自己要闹别扭的。”你别过头。

        陆沉把头埋在了你的脖颈间。

        “你觉得我只是闹别扭而已吗?”

        “不然呢?”你揉了揉陆沉的头发:“还真打算和我一刀两断啊?”

评论(33)

热度(2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