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美好的一天

七海建人乙女

离婚复合都是正常的事情啦

生日快乐!

浅浅短打一下


        当七海建人看到站在天台栏杆边的人时,有些不知所措。

        燥热的夏天傍晚没有一丝的风,呼出的空气仿佛都能灼伤人。

        “你怎么会来?”

        “你的紧急联系人是我,所以就被叫来了。”七海建人推了一下眼镜,意外地很平静。

        “不怕我从这里跳下去吗?”女人指了指栏杆。

        这里是三十六楼的天台。


        “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女人愣了一下,还没有等她给出答案,就先被警察扑下了天台。

        七海建人扶住裹住毯子的女人,几乎是拥抱的姿势。

        “年轻人不要一吵架就跳楼割腕的,好好安慰一下你的女朋友。”

         七海建人点点头,在心里更正了警察的错误,是前妻。

        女人在怀里一下一下地锤着七海建人的胸膛,没有很使劲,七海建人任由她机械的重复着这个动作。


        “你可以自己去做笔录吗?”走到楼下,七海建人松开了女人。

        女人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七海建人轻声叹息,然后伸出手把女人揽进怀里,跟着她来到了警局。

        她的动作僵了一下然后没有拒绝七海建人的好意。

        七海建人扶着她坐上车,一下一下地轻抚着她的肩膀,像是在安慰。

        女人坐在车上看着窗外,最终还是没有忍住,眼泪打在衣领上留下痕迹,她犹豫了一下握住了七海建人的手。


        这一年多她过得不是很顺利,七海建人透过她的社交平台能隐约窥探到。

        离婚,至亲去世,工作变动……

        轻生的原因当然不是警察所说的简单的情侣间的别扭。


        “所以是为什么?”

        走出警局,七海建人拉住女人的手腕。

        “一时冲动?”

        夏天的空气黏腻闷热地隔在两人中间。

        女人看向七海建人的眼睛,眼镜片反光有些刺眼。

        “只是我的手机丢了而已。”

        最后一滴水的落下终于使得杯子过载,瞬间分崩离析。

        七海建人看着眼前仰着头失声痛哭的女人,最终伸出了手给她一个拥抱。

        他听到女人呜咽的声音从胸口处传来,她的手紧紧攥着七海建人平整的西装,留下一些痕迹。


       女人松开七海建人抬起头,发泄过的眼睛红肿的像两个烂桃。

        “抱歉,弄皱了你的衣服,还选择今天。”

        尴尬又心虚。

        七海建人摇摇头,把手帕递到女人面前:“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时间,现在心情好一些了吗?”

        “嗯。”她接过手帕:“好像分开之后我过得更差了,你是不是把我的运气也一起带走了?”

        七海建人沉默了一会,认真地看向她:“那需要我把运气再带回来吗?”

        她呆呆地看着七海建人,然后开口:“现在工作还是很忙吗?忙到让我有时怀疑自己的丈夫并不存在?”

        七海建人沉默了,原来婚姻生活中的自己在她眼里是这个样子。


        “不过如果运气回来的话也是可以的。”女人看向七海建人。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回到家都是死寂一片的感觉她过够了。

        七海建人听到她的想法没有看向女人,但却轻轻牵起了她的手:“先送你回家,你对我的不满我会认真思考并改正的。”


        “七海,生日快乐。”

        在关门的那一刻,七海建人听到了她的声音。

        “谢谢。”


        生日对于七海建人来说并没有特殊的意义,但是她的话好像为这一天赋予了一些值得纪念的含义。

评论(4)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