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老子是光启市最牛预言家(45)

穿越,但非设计师

本章包含陆沉,齐司礼,查理苏

前景提要这里 


        “陆沉。”

        “嗯,你醒了。”

        你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男人,想到昨晚忍不住埋怨自己,说好做个冷血杀手呢?

        这怎么最后杀到床上来了?

        “刚好,现在起来洗漱来得及送你去公司。”陆沉的手臂覆在你的腰上:“或者,要我帮你请假?”

        “不了,我可怕你扣我钱。”

        你坐起来,想要穿衣服,却找不到衣服。

        “抱歉,昨晚不小心把你的衬衣扯坏了。”

        你看着躺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着你的陆沉:“什么?你赔我,我才刚穿过一次,那可是我最贵的一件衣服!两千多块钱啊!”

        “好,赔你。”陆沉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想要怎么赔?”

        “再买一件?或者折现也行吧。”

        “可以换一种方式吗?”陆沉说着把你拉进怀里:“比如这样?”

        “不行,晚上再议!”你戳了戳陆沉的腰:“先给我搞身衣服吧,再拖下去,真的上班迟到了。”


        陆沉总算是了解了你的尺码,你穿好衣服坐上车:“走吧。”

         到了万甄,你打过卡,看没什么事又走出了公司,回到家,准备好饭菜叫了出租车,这感觉好像去偷男人啊。


        坐在出租车上,你拨通了周未成的电话:“我知道你要打你之前和我说过的另一半灵魂的主意,我警告你不要这么做。”

        此时的周未成已经出现在了那个有些破旧的废弃厂房前。

        “我们只是合作,你没有资格命令我。”

        “你要是敢,我就告诉陆沉我不想合作了,你和那群试验品自生自灭吧。”

        听着电话挂断的声音,周未成犹豫了一阵子还是走了进去。


        早上的医院总是人满为患,你轻车熟路地走到一间病房门口,礼貌性地敲了敲门,然后推门走进去。

        “齐司礼,醒醒。”

        你坐到床边,感觉这个人已经在病床上睡了好久:“该起床了,我大发善心帮你去喂蜥蜴了,还和他唠了唠嗑,最近顿顿吃肉,他的生活可不错,你起来把伙食费给我结一下吧。”

        床上的齐司礼很安静,没有回你的话,脸色苍白得近乎透明。

        “对了,我喜欢的那家炸鸡让我吃倒闭了。”


        你絮絮叨叨地和他讲着最近发生的事情,顺便把前一天给他带的饭扔掉换上新的,防止他醒来饿。

        自从他住院,你每天下班去给他喂蜥蜴,有时间就来看看他,按理来说也该醒了啊,毕竟作为男主之一,不可能这么早就嘎了吧?

        “前两天有点忙,没有来看你,饭都放坏了,你也不知道扔一下,真是的。”

        你打开新的饭盒,饭菜的香气充斥在病房中。

        “齐总监,pristine新品发布会效果很好,我打算买那身绿裙子,不是说给我设计的吗?你是不是得看看我穿上什么样子?”

        你凑近脑袋,看着齐司礼脸上长出来的胡茬:“我又不会刮胡子,你快点起来打理一下自己啊,不然就变成寸狐狸了。”


        “那你应该学一学。”

        “我又不长胡子……”你呆呆地看着齐司礼,然后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随即振臂高呼:“医学奇迹啊,我去叫医生,你渴不渴,饿不饿?”

        “你的话还是这么多。”他的声音非常虚弱,但是还是伸出手抓住了你的手腕:“不用叫医生。”

        你的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就出来了,吧嗒吧嗒地砸在了他的身上:“齐司礼。”

        “嗯。”

       “我不是在做梦吧?”

        “哭得好难看。”

        “小心我把鼻涕蹭在你衣服上。”你嘴上不饶人,但还是给他倒了杯水:“喝点水,声音是哑的。”

        齐司礼笑了,就只是笑着看着你。

        “还要我喂你吗?”你抹掉眼泪把水放到他嘴边:“来喝水。”


        “你又翘班了?”

        你看向眼神有些犀利的齐司礼,点了点头:“我每天没事的时候都会翘班来看你。”

        “这是在为自己不努力工作找借口吗?”

        “好心没好报啊。”你把水放到桌上:“我这辛辛苦苦照顾你,都喂了狗了。”

        “我没事了,快回去工作。”

        “你要是饿了就吃饭吧,我刚刚现做的,应该还是热的。”

        齐司礼看了一眼桌上放的菜:“这是因为把炸鸡店吃倒闭了所以自食其力的成果吗?”

        “小看我了吧,我本来就会做饭,不然等着饿死啊。”

        “知道了。”

        “那我走了,你确定你没事了?”

        “我的身体,我清楚。”齐司礼对你摆了摆手,示意你快走吧。

        听到你关上门,他拿起床边的饭盒,饭菜还有些温度,齐司礼笑了。


        你回到公司,发现小王一脸兴奋地站在办公室门口等着你。

        “怎么了?”

        “姐,好消息,人事部刚才来找过你,我说你在厕所,听她的语气,你可能要升职了。”

        “啊?”

        “对啊,这次pristine发布会做的很好,我们都发了奖金,你升职不是应该的?”

        “我去问问吧,别瞎猜。”


        “是这样,公关总监因为身体原因离职了,这个位置现在是空缺的。”人事给你倒了杯水。

        “所以。”

        “之前设计中心齐总监的事情你们文案组也参与了危机公关,公司高层觉得你们文案组的公关策略很有效,所以决定提拔你。”

        “可是这样我就是换部门了。”

       “提拔你做公关总监。”

        你瞪着眼看着人事脸上的笑容:“今天不是愚人节啊,这算是破格越级升迁了吧?不符合规定呀?”

        “这边是人事调动的通知和新的合同,这是高层的决定,没有关系。”

        你稀里糊涂地签了合同马上拿起电话打给陆沉。


        “恭喜你。”

       “我就知道是你干的,这个我真干不了。”你有点头疼,虽然搞钱很重要,但是你真的没这么大能力,况且你很喜欢文案组那帮人。

        “你们文案组的人你都可以带过去。”陆沉思索了一下:“不是说是我的主人吗?我的主人月薪八千听起来可有些寒酸。”

         “那我不当了,关键我,没学过公关啊。”

        “放心,我可是从国外给你挖来了一个很好的老师。”陆沉的声音听起来确实挺让人放心的:“我不会拿万甄当儿戏,我相信你的能力。”

        “好吧。”


        光启市第一人民医院内,齐司礼的病房外传来敲门的声音。

        “齐总监对吧?”查理苏推开房门走进来。

        “查医生。”

        “看上去,你并不欢迎我。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这个你看看。”

        齐司礼接过化验单,化验结果一切正常,正常地过了头。

        “所以我又化验了一次,你猜猜你的血液里有什么?”

        “什么?”齐司礼好像并不关心自己血液里有什么 

        “DEA,一种精麻类药物,过量致死。”查理苏看着面无表情的齐司礼:“十几天了还能在血液里化验出来,简单说就是有人想你死。”

        齐司礼平静地把化验单放在桌上:“谢谢你告诉我这件事。”

        “齐总监多当心吧。”

        “多谢关心。”


        对接好工作,你看着独属于自己的办公室,头一次感觉到迷茫。

        算了,先去看看齐司礼吧。

        伴着夕阳的余晖,你在齐司礼病房门口看到了病房里冷着脸的齐司礼与正打算走出门的查理苏。

        “嗯?不是这间,我好像走错了,哈哈。”你转身要走。


        “亲爱的?你怎么会来这里,探病吗?”

        “亲爱的?”齐司礼看向你:“没想到你在医院还有关系这么要好的熟人?”

        “其实也没有那么熟啦。”你低头,都是灵族干嘛一见面就掐架啊。

        “只是比同事关系再亲近一点而已,对吧?”查理苏用肩膀碰了碰你。

        “呃,不如换个话题?你俩刚才在唠什么?”

        “没什么,只不过是查医生乐于助人,帮我把病例送过来了而已。”齐司礼别过头,好像并不是很开心你提起这个话题:“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想查医生可以先回去了。”

        “那我等你探完病来和我共进晚餐。”查理苏对你眨眨眼。


        说完查理苏并没有离开,而是走到齐司礼面前摇晃着自己的手腕。

        终于在确定齐司礼看到,并且盯着他手上带着小爱心的皮筋时才把手插回兜里:“熟悉吗?我家那位落在我这里的小东西。”

        齐司礼冷冷地看着查理苏,他很清楚自己曾经在谁的头上看到这样的发圈,并且现在那个人的头上就有一个差不多的。

        “乐于助人查医生可以帮我把桌上的饭菜拿去热一下吗?毕竟某人亲手做的饭菜在外面吃不到。”

        “亲爱的,齐总监还差使我给他热饭呢,可是我工作了一天都没有吃上你亲手做的饭菜。”查理苏接过饭盒看向你。

        你看着查理苏,他的脸上居然有委屈。

        “他是病人嘛。”你笑了一下夺过查理苏手里的饭盒看着冷着脸的齐司礼:“齐总监,我去给你热饭去,你们两个慢慢聊。”


        看着你端着饭盒离开的背影,齐司礼叫住要跟着你走掉的查理苏:“这件事,不要告诉她。”

        “知道了。”

        查理苏跟在你身后走出去:“等等我啊,亲爱的。”

        “你再这么叫我我就揍你。”你在他的眼前挥了挥拳头 。

        “亲爱的,这是在撒娇吗?小拳拳捶我胸口?”

        你选择闭嘴。


        病房里又剩下了齐司礼一个人,他思索了一下,拨了一个电话。

        “老齐,我想死你了。”

        “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伙食不错?”

        “没有。”

        “顿顿有肉,伙食费都要到我这里了。”

        “没有,没有,你都不知道她可关心你呢,每天来找我聊天三句不离齐司礼。”

        “行了,我知道家里一定乱七八糟了,你最好今天能收拾好,我准备出院了。”

        “你能不能晚一天再回来?我保证收拾的干干净净,你要是不满意我把自己红烧了。”

        “那我需要买一点老抽回家,好上色。”



(兄弟们,俺先趁这两天难度降低去通关主线啦!嘿嘿嘿,这主线出的太突然,搞得我还得想一哈后面怎么走剧情,会慢一点啦。)

评论(21)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