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老子是光启市最牛预言家(46)

穿越,但非设计师

本章包含查理苏,齐司礼,我命运般的狐狐

前景提要这里 


        “查理苏,你上班这么清闲吗?”

        “当然不是了,但现在确实不忙。”查理苏站在微波炉旁边,摆了一个帅气的pose,然后对你眨眼睛:“好久不见,不想我吗?”

        “不想。”

        “不可能,你在说谎。”

        “我没有。”

         查理苏张了下嘴,看向你的身后突然伸出手环住你。

        “干什么?”

        “没什么,也许是我看错了。”他松开手盯着微波炉的倒计时:“等一下饭热好了,我陪你送过去然后送你回家。”

        “嗯?”你看着突然语气严肃的查理苏有点疑惑。

        “查医生,院长找你。”护士小姐的脸色带着焦急,没有给查理苏向你解释的机会。

        他看向你:“告诉他,等一会我去找他。”

        “可是……似乎是比较要紧的事情……” 

        “放心吧,我没问题,别耽误工作。”你拍了拍查理苏的后背:“到家给你打电话,我保证。”


        热好饭,你想要回到病房,却发现电梯全部都坏掉了,幸亏只有两层楼,你推开消防门,只能走楼梯了。

        就在你推开走进楼梯口的瞬间,一只手掐着你的脖子把你按在了墙上,饭扣在你身上,好烫!

         “有病?救命啊!”你手脚一顿乱扑腾。

        那只手的力气太大,你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拼尽全力只能捡起饭盒往那人的身上扔。

          “看来你就是那个人,放心我不会杀了你,只是让你忘记一些事情。”苍老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

        你很想告诉他,大哥找错人了,你说的抹除记忆的那位大概已经当滋润的包租婆了。

         但是他掐着你,你说不出话啊。


         脖子上的力道越来越强,但是老人的脸色却变了,你瞪着大眼睛望着他,像个女鬼。

          “怎么会?”

         求生的本能让你抠住他的手,一点点地抠开,贪婪地掠夺着新鲜的空气。

          “松开你的臭手,老东西!”

         随着你说出话,他的手猛地推开你,你坐在了地上,看着眼前的老人:“咳咳咳,我弄死你!”

         “既然这样,更不能留你。”

          他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刀,冲向你。

         “你个老逼登!你不讲武德。”

         你闭上眼,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出现,数条藤蔓出现,交织成为一层保护罩。


        “没事了,没事了。”

        你闻到了一股似曾相识的檀香味,抬起头齐司礼金色的瞳孔里带着你第一次见到的杀气。

        “我把饭扣身上了,别抱我,脏。”

        “这种时候,你还是只能想到这些吗?”齐司礼的语气放松了一些。

        “齐司礼,你居然会为了一个人类……”

        “她可能根本不是十一年前的那个人,你找错人了。”齐司礼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就是,臭老头,配个老花镜吧!”你听着齐司礼的语气,腰杆子硬了,狗仗人势的叫嚣:“几千年都白活了吧?你是不是就是陷害齐司礼的臭老头?我呸!”

        齐司礼伸出手堵住你的嘴:“好了,走了。”

        说完,他扶着你走出消防通道。

        老人看着自己手上的伤,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溃烂,这不是齐司礼做的,而是你刚才抠的。


        “没想到都这么危险了,你还有底气嘲讽别人。”

         “因为你在啊,当然有底气。”

        齐司礼看着你手上被烫过的红痕:“对不起。”

        “没事,没事,你也没饭吃了,咱俩扯平。”

        他的手覆上那片红肿,温热的感觉传到你的手臂。他低下头突然亲吻了你的额头,柔软的触感,明显自责的神情让你有些慌张,你傻傻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他松开手,你手臂上的红肿消失了。

        “没想到,你是奶妈啊?那之前为什么不……”

        “之前碰到你的伤口时候,我有些异常,所以不敢使用这种能力。”齐司礼的声音好像是从脚边传来的。

        你把视线从胳膊上移开,身边的齐司礼消失了,你的脚边坐着一只毛发旺盛的狐狸。

        “你……”

         齐司礼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你。

         “呃,我先送你回病房吧。”你抱起小狐狸。

         “我可以走路的。”


        “齐司礼,你毛好多啊。”

        “你不惊讶吗?”

         “为什么要惊讶,你本来就是狐狸啊。”

        “那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不要抱着我。”

         “而且你居然没有狐骚味啊?”

        齐司礼虽然是白毛狐狸,但你还是觉得他脸黑了。

         “放我下来!”

        “我错了,不放好不好?谁能拒绝毛茸茸的狐狸啊。”你揉了揉他的耳朵:“你的毛怎么这么舒服啊。”

         齐司礼没有说话,揉耳朵真的很舒服,他甚至眯起了眼睛。

        “嘿嘿,小肉垫QQ弹弹的,好可爱啊。”你用鼻尖碰了碰齐司礼的爪垫。

        他用小爪子推了推你的鼻子:“放我下来。”

         你没有理他,把脸埋在了他的胸口:“齐司礼,你知不知道我可喜欢把头埋在猫猫怀里呢,这里的毛最舒服了,绵绵软软的。”

        齐司礼低着头看着你的头顶,却没有用爪子推你,只是移开视线:“那猫挺可怜的。”

       这个姿势也太不雅了。


        “齐司礼,我猜那个人是你们灵族所谓的高层吧,之前抄袭还有你的药出问题都是他们搞的鬼,看样子这里已经不安全了,你晚上和我回家睡吧?”

        “你先去换身衣服吧,你的衣服上都是菜汤。”

        终于被你放下的齐司礼有些疲惫地趴在床上。

         你按照齐司礼的指示找出衣服套在身上,没想到齐司礼高贵的的衣服在你的身上大了一圈,不过穿着倒是挺舒服,没想到齐司礼的衣服也不是中看不中用。

        齐司礼看着你挽着裤脚和袖口走出来的样子,很像老农民。

        “你在笑。”你看着小狐狸一抖一抖的。

        “嗯,你像个老农民。”

        “对啊,我就是老农民,你是我捡来的小狐狸,这不是很符合乡下田园的设定?”你又把齐司礼抱了起来。


        “明天会有人接我出院,你今晚在这里陪床吧。”

        “不要,这破地方,一股消毒水味,我睡不着。”

        “你想再出危险吗?”齐司礼明显有些急了。

        “我可以把你带走啊,明天让小蜥蜴来我家接你就行了,我认床。”你揉了揉他的头。

        你把齐司礼的东西都收拾好,把他揣进外套里兜着:“走了。”

        “你怎么知道是他来接我?”

        “猜的。”你噘噘嘴:“就你这幅德行也就他受得了了。”

        “看来这段时间你和他聊了不少?”

        “你吃醋啊?”

         “没有。”


        齐司礼老实地呆在你的怀里,但是随着你的走动,他还是会无意触碰到你胸前的柔软。

        “咳,你放我下来。”

        “不行,路上太脏,你又没有鞋,晚上你睡地上?”

        “可是……”

        “怎么了?”

        “没什么。”齐司礼看着你皱着眉一脸疑惑的样子低下头:“那就快点走,傻瓜。”

        “怎么突然说我是傻瓜?”你又揉了揉他的头:“小心我把你扔门外。”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像个大馒头。


        “你还不困吗?”齐司礼卧在你的怀里,和你一起看平板上的电视剧。

        “你可以先睡啊,我看完这集。”

        “你这样抱着我我怎么睡?”

        “但是你现在是小狐狸,怎么就不能睡?”

        “你的头还担在我身上。”齐司礼晃了晃头。

         “你再乱动我就找一把推子把你毛全推了做狐毛毡玩。”

        “你敢。”齐司礼确实没有再动。

        “又不重。”你关掉平板:“好啦,睡觉。”


         齐司礼被你从沙发上抱起来抱到了床上。

        “你!”

        “怎么能让齐总监睡沙发呢?”

         “就一张床。”

        “你比较厚实暖和嘛,冬天给我暖暖床。”不知道为什么,你特别喜欢小狐狸齐司礼:“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你就不像齐司礼,真可爱,睡吧。”

        “明天我会在你家布置好结界,有危险的人都会被挡在外面,不过出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

        “嗯。”

        “你不要把脚放在我身体下面。”

        “可是这样很暖和啊。”你把手也塞到了齐司礼身下:“晚安。”


       过了很久,齐司礼睁开眼,看到你把被子已经踹到了脚边,四仰八叉地在床上。

         他叼起被子的角给你盖好:“没心没肺。”

        说完他又钻进被子,靠着你闭上了眼睛。

评论(31)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