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打工人奇遇记

半穿越?有时间线收束

没有玩过游戏还初入职场的倒霉社畜女主

本人陆沉激推注意!可能会带一点点其他男主玩


      “亲爱的,我和你说,这个就是我的新老公,你快来看。”

        你抬起头,手上的动作停下来看向你眼前兴高采烈的女人,有些头疼:“我认为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割韭菜的虚拟形象上面,不如好好找个男人。”

        “啧,所以说直女就是很无趣。”

        她看着你收回视线,继续手上的工作:“大姐,今天是周末,你陪我出来散心就是拿着电脑换个地方工作吗?”

        “那你想做什么?”你的视线依旧没有离开屏幕。

        “就看一眼嘛,我的新老公,你看陆……”

        你合上电脑打断了她的话:“时间不早了,我们去吃晚饭好吗?”

        “好。”她撇撇嘴:“亲爱的,你原来不是这个样子的。”


        你向包里装电脑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人就是该认清现实,放弃幻想,这可是自己经历过很多次伤心得出的宝贵经验。


        “走吧。”女人很自然地搂住你的胳膊:“嗯,吃日料好不好?”

        “太贵了。”

        “我请你吃好了。”

        她的笑容很灿烂,无忧无虑被爱着的大小姐真好。

        你耸了耸肩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不用,我都工作了,有钱了,我请你。”


        晚饭过后回到家,你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出的余额,想到明天还要继续工作,轻叹了一声弯下腰换鞋。

        换好鞋,你看着自己小房间里唯一的窗户,月亮被框在窗框中,并不是完美的构图,但也很好看。

        洗漱后把自己甩到床上,你闭上眼睛。

        刚觉得自己快要睡着,熟悉的铃声响了起来,你皱着眉摸到手机,自己怎么会设置半夜的闹钟?

        拿起手机一看,居然已经是上班的时间。


        你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看来昨晚睡得不是很好,不然怎么会觉得自己还没有睡觉就已经早上了,而且身上有些酸痛。

         你手忙脚乱地坐起来洗漱做早饭,昨天在日料店的消费已经不允许你这个月的早餐再去外面的咖啡厅或便利店挥霍。

       你看着墙上钟表跳动的指针,只好找了个袋子把面包和刚煮好的鸡蛋装起来。

        希望今天地铁上的人少一点可以让你把鸡蛋剥好,这样就可以在往公司走的路上吃完早餐。


        可惜,地铁上前面人的后背贴着你的脸,沾掉了你的一点粉底液,后面的人把你的运动鞋踩成了趿拉板。

        在地铁上杀出一条血路之后,你跑向公司大门。

        隐形眼镜,错位了。


        你模糊地辨认着方向,拎着已经在地铁上挤得一片狼藉的早餐,冲进大门。

        忍一下,打卡要紧。


        “我去……”

        “少爷,小心……”

        你失去重心坐在了公司大厅的地上,手中的早餐也掉在了地上,热乎的鸡蛋很配合地在地上打滚,滚落在男人身后跟班的脚边。

        你顺着鞋尖抬起头,努力抬着眉毛想看清这位不长眼睛的大兄弟。

        陆沉看着坐在地上的你,在他眼里只是一位红着眼,双目无神很需要帮助的小姐:“很抱歉,这位小姐,你还好吧?”

        “我很好,是我跑得太急了,对不起,早餐没有弄到你身上吧?”

        “没有。”陆沉低下头看着自己西装外套上的一大片果酱摇了摇头:“你的眼睛……”

       “不是瞎了,只是隐形眼镜移位了。”你站起来:“上班马上就要迟到了,你先走吧,这里我来收拾就好。”

        “没关系,隐形眼镜移位很危险的,你先去调整好吧。”

        他的声音很好听,你心中的警惕一下子提高了不少:“周严,陪她去找一面镜子调整一下。”

        “是。”


        调整好隐形眼镜,你觉得重获光明的感觉真好。

        回到大厅,你皱了一下眉,怎么公司的大厅又重新装修了?

        “调整好了吗?”

       你看向眼前的男人,金丝边眼镜,高大的身影,好看的五官,手中拿着西装的外套。

        心中的警铃彻底大作,自己已经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对男人动心了。

        尤其是帅男人,都是王八蛋。


       “谢谢你。”你低下头环顾,想着刚才的早餐怎么办。

        “刚才保洁已经清理过了,你不用担心。”

        “谢谢,耽误你的时间,我很抱歉。”

        “没关系,你是万甄的员工?”

       你愣了一下:“万甄?”

        他的手指指向你脖子上挂着的工牌,你低下头看了一眼:万甄集团,行政中心(实习生)。


        “呃,对。我马上就要迟到了,先走了。”

        “等一下,这个给你,我想你会需要。”男人把一个小瓶子递给你。

        你接过来,是缓解眼部疲劳的眼药水:“这不好吧?”

        “不用推脱,当做是耽误你上班的一点歉意就好。不是快要迟到了吗?”

        “哦,那谢谢你。”你顺手把眼药水塞进了包里。


        “少爷。”

        “嗯。”

        “按照万甄的上班时间,她已经迟到了。”

       “所以我才会感到抱歉。”陆沉把衣服递给周严:“送去清洗一下,刚好在衣服口袋里摸到了昨天晚上顺手买的滴眼液。”


        打过卡,你才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全勤奖瞬间蒸发了。

        你只能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花了几百块买了瓶眼药水,虽然不是很值得,但是也算是不亏吧?

        

        所以万甄究竟是个什么公司啊?

        难道一夜之间,自己工作的公司被收购了?这也太倒霉了吧?

        自己已经克死六家公司了,难道这家也没有成功等到自己实习期转正,打破这个魔咒吗?

        不过反正都是做实习生,干一些打杂的工作,换老板总比倒闭好。

        晚上下班回到家,你才想到搜索一下万甄是个什么公司。

        掏出手机,困意突然就上来了,眼皮像是被糊上了520胶水。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顺其自然好了。


        闹钟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你睁开眼。

        手机上显示的日期让你有些恍惚,怎么还是周一?

        你赶忙坐起来找到自己的工牌:LQ集团,行政管理助理(实习生)

        公司没有被收购?

        你穿好衣服直奔公司,大厅还是原来死气沉沉的样子,你打了个哈欠,顿悟了,昨晚做梦居然都是上班迟到的情节,离大谱了。

        为了避免重蹈覆辙,你还是决定在公司对面的兰州牛肉面解决早餐。

        比起八块钱,还是全勤奖的几百更重要。


        你拎着包走进面馆,把包扔在旁边的椅子上,包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把一瓶全新的眼药水挤到了角落。



(大概会写成中长篇?女主就是大学毕业的苦逼实习生,男人只会影响我赚钱的速度?这篇,随缘更啦,主要是卡关难受住了,中午做了个乱七八遭的梦突然想到了,嘿嘿,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