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老子是光启市最牛预言家(36)

穿越,但非设计师

本章包含夏鸣星,陆沉

前景提要这里 


        夏鸣星第二天起来,看到自己身上清理过包扎好的伤口,突然想起来他的父亲。

        一个叫自己神仙姐姐的女人怎么能像父亲呢?

        他摸着纱布笑了一下,说的不多做的很多,这点倒是相似。

        敲门声响了起来。


        “神仙姐姐,这么早就来看我?”夏鸣星打看门,看到拎着早点的你。

        “不是说今早要去见周未成吗?”

        “只是这样而已?”

        “不然呢?”

        “我以为你是在担心我呢。”

        “也算是吧。”你把早点在桌子上放好:“快吃,一会凉了。”

        “神仙姐姐不用吃饭吗?一起吃好不好?”夏鸣星揪了揪你的袖口:“昨晚谢谢你。”

        你看着夏鸣星一眨一眨的眼睛,坐在了他身边:“我吃了,你一个人够吃吗?”

        “我又不是猪,怎么吃得了这么多,够了。”

        你看着眼前的早餐,很想给他两记老拳,这是按照你的饭量买的。


        “走吧,姐姐。”夏鸣星把最后一口粥倒进嘴里:“我吃好了。”

        “喝点水,急什么?”你把水递给他。

        他很配合地打了个嗝,接过你的水:“谢啦。”


        那是一个昏暗的巷子里。

        “周先生,是我。”夏鸣星敲响眼前的门。

        门打开,你与他走进去,你看着眼前的景象,有些不知所措。阴冷的房间里没有什么光,地上泡面袋子和医疗垃圾都随意地摆放着,医疗机器的声音隐隐作响,屋子里仿佛还能闻到一股焦臭味。

        “来找我做什么?”

        “来接洋洋。”夏鸣星看着你有些僵硬的表情,悄悄从背后会扶住你的腰。

        手掌的温度让你感觉稍微安心了一些:“周先生好。”

         “这位是?”他看向你的眼神中多了一些警惕。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连山会之前找过你说可以给这里的这些病人提供治疗与后续生活保障。”你平静下来,看着周未成:“这点我想我也能做到。”

        “之后呢?”

        “而你,如果愿意告诉我更多,或许我可以帮你曝光日蚀计划,你想要让所有人知道。”

         “日蚀计划?那件事你知道多少?”

        “你是参与者对吧?”

        “是。”他狐疑地看向你:“你有什么目的要做这些。”

         “先把洋洋放了,我们详细聊聊。”


        夏鸣星接到了洋洋,他的确没有受到伤害。

        “我要和周先生单独谈谈。”你把夏鸣星和推到门外。

        “有问题叫我。”夏鸣星对着关上的门说。

  

        “周先生,我不是连山会的人,但是我想我或许可以帮助你。”

        周未成只是看着你,没有说话。

        “田真的死不是自燃,如果我说田真的遗体现在在我这里呢?”

        周未成激动地站起来,眼睛红了:“小真!你把小真怎么样了?”

        “您先别激动,我想你也不想让小真白白送死吧?”

        “她的遗体……”

        “她的死因有问题,我们可能需要进一步验尸。”

         “不许你们碰小真的身体,不许!”周未成突然冲上来,揪住你的衣领把你按到墙上:“你们还想对小真做什么?”

         站在门外的夏鸣星听到屋里有物体倒下的声音,撞开门冲了进去,看到你被周未成按在墙角。

        他冲上去,把周未成拽到在地上:“周未成,松开她。”

        你咳嗽了两下:“周先生,别激动,你要知道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我……”

        “解剖结果我会同步给你,小真的遗体我也会带给你,让她入土为安。”

        你站在周未成面前,头顶的灯光打在你身上,投射的阴影笼罩着他:“我知道你现在没有更多的证据,凭你现在手上的资料大概就算有人帮助你曝光这件事也是徒劳,只有解剖才能得到有力的数据来佐证这个歹毒计划的存在。”

         你蹲下平视着他:“而如果不是活体解剖隔壁那些奄奄一息的试验品,你就没有办法收集数据,你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田真的遗体在我这里,所以你如果想要达成你的目标,只能选择与我合作。”

        “你需要我做什么?”周未成做出了选择。

        “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与我保持联系,还有不要轻举妄动。”


        走出阴暗的房间。

        “姐姐,你没事吧?”夏鸣星牵着洋洋的手,看着你脖子上的红印。

        “小问题。”你摇摇头。

        “你刚才,好帅。”夏鸣星对你眨了眨眼:“那个什么田真,真的在你手里吗?”

        “不在,但我知道她现在还没有被销毁,因为有一个人盯得太紧。”你想到查理苏给你的承诺,这个人在某些方面还是可信的。


        你的电话震动了两下,是陆沉的信息。

        在做什么?

        你看了一眼夏鸣星牵着洋洋的样子:“你们先走吧。”

        你拨通了陆沉的电话,用尽量正常的语气:“怎么了,想我了吗?”

        “你不在公司。”陆沉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冷。

        “嗯,今天有点事情,请假了。”

        “想看看你。”

        “什么?信号好像有点不好,喂?”你一边说,一边赶紧跑到了路边找到了一面看上去干净的墙边。

         不能让陆沉看出来你在哪里。

        果然,视频打了过来。


        你倒腾了两口气,接了起来:“陆总?”

        “怎么头上还有汗,你在哪里?”

        “我在晨跑。”

        “昨晚,你回家了吗?”

        “回了,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听到了一些有趣的传闻。”陆沉的手抵着下巴,镜片下的眼睛里有些不悦。

        “啊?什么?”

        “比如昨晚你在万甄门口带着一个浑身是伤的瘦高男人去了酒店,然后今天你就请了假。”


        夏鸣星看着一脸惊慌的你,趴在洋洋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洋洋跑过来:“姐姐,哥哥问你在和谁打电话不让他听,是不是背着他做亏心事了?还说你要是不跟他走的话他会担心你的,毕竟昨晚……。”

        “小孩子,闭嘴!”你赶紧打断洋洋。

       “哪里来的小孩子,不是在晨跑吗?”

        你看着陆沉眼里居然有了些被欺骗的委屈顿时觉得自己罪孽深重:“我招了,我弟弟,和小混混打架,受伤了,来找我正好我回公司取文件就碰到了,昨天晚上照顾了他一下,那个小孩是……”

         “是什么?”

        “我弟收买的小弟而已。”

        “是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吗?”

        “是。”

        “昨晚带他回家了吗?”

        “没有,把他扔酒店了。”

        陆沉沉默了一会:“你的弟弟应该已经成年了,有些事情应该自己承担,作为姐姐不要总是照顾他,要让他学会成长。”

        你看了一眼拉着洋洋对你吐舌头的夏鸣星:“我觉得陆总说得很有道理,我一会就揍他一顿。”

        “也不用这样教育。”陆沉的表情好看了一点:“你没有事情就好,以后遇到事情记得和我说,我希望自己可以分担你的苦恼。”

        “知道了,有点想你。”

        “我应该很快就能回去了,我还有事。”


        你挂掉电话站起来,看向夏鸣星:“就是你指使洋洋?”

        “洋洋也很好奇那个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啊,是不是?”夏鸣星揉了揉洋洋的头,脸上是灿烂的笑脸,夹起嗓子:“知道了,有点想你。”

        “小心我揍你。”


        陆沉看向黑色的屏幕反射出自己的脸,嘴里吐出几个字:“弟弟?夏鸣星?我怎么不知道,你家还有姓夏的亲戚。”

        “老板,最早可能也要下个月才能回去。”

        “知道了。”陆沉推了一下眼镜:“还是找一点人,留意一下她的行踪吧。”

评论(47)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