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老子是光启市最牛预言家(35)

穿越,但非设计师

本章包含夏鸣星,查理苏,一点陆沉和设计师小姐的阴谋?

前景提要这里 


        你在万甄门口见到了像刚打完架的夏鸣星。

        “我离开连山会以后你干什么了?你不会傻到和余阳那小子摊牌了吧?”

        夏鸣星看着你又气又担心的样子,脸上却露出了笑容:“神仙姐姐?在担心我?”

       “废话。”你看着他身上的伤:“干嘛坐在这里,死等着啊?”

        “电话打不通,其他联系方式又没有,我只知道你在万甄工作。”

        “不知道问问她吗?”你看着夏鸣星,这不对劲啊,应该是第一个想到她才对啊:“好了,我送你回家,走吧,边走边说。”

        你刚说完,下起了雨。

       你看着夏鸣星身上的伤,把外套扔在他头上:“挡雨,我现在马上打车。”

        “我……”

        “你什么,伤口淋雨会发炎的。”

        夏鸣星撑起衣服,把你也框进衣服下面,这种姿势有点暧昧。

        “你自己不要被淋到就好。”你整个人僵硬的婉如一个兵马俑。

        “我不能回去……”

       “要不把你送到设计师那里吧?”

        “她……”

        “怎么了?不好意思了?”

        “不是,你和她认识多长时间了?”

        “反正没有你时间长。”你有点疑惑地看着夏鸣星:“到底想说什么?”

        “既然你这么信任我,那我也告诉你一些我看到的事情?我最近和她相处的时候觉得这个人变了。”夏鸣星的声音突然变小了:“她好像不是她了。”

        “这不是很正常吗?”你歪着头看向他:“都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很正常。”


        “我们联系到周未成了,洋洋确实在他那里,他说明早想和你见面谈谈。”夏鸣星坐在车上,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

        “知道了,那送你去酒店吧。”你点点头:“明天见面,不要带连山会的任何人。”

        “你真的不知道她的异常吗?”他还是忍不住告诉你他的困惑的冲动。

        “什么?”

        “你好好想想吧,今天我其实在万甄门口碰到她了,可是我们却像个陌生人,还是她让我等你的,不只是这样,我对她的回忆好像也变得混乱了,不知道为什么没那么想见她。”他咬了咬嘴唇:“她绝对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大小姐了,我能感觉出来,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为都好像在故意引导什么事情一样。”

        你在车上沉默,思考着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种种,从你认识她开始,你好像确实有意无意地被拉进了游戏情节之中,而她好像总是能刻意避开这些,并且对于你的行动毫不惊讶。

        你的脑海中不断闪现她的表情,她的举动,她的邀约与她的疏离回避。

        你突然觉得天旋地转,福尔摩斯曾经说过,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你一个寒颤,觉得自己的脊背发凉开始冒汗。


        “夏鸣星,我想去一趟设计师家。”你握住了他的衣角手心全是汗。

        “要我和你一起去吗?”


        你在她家楼下,忐忑地看着夏鸣星“你可以就在这里等我吗?”

        “好。”他手里抓着你的衣服:“要是有危险,给我打电话,马上就到。”

 

        “你来了?”设计师小姐打开门,眼里并没有惊讶。

        “你是谁?”

        “我是你的好朋友啊?怎么了?”她拉起你的手走到沙发边:“坐吧,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你不知道我遇到了什么吗?”你眯了眯眼睛:“不对吧?”

        她看着你:“对不起,看来你发现了。”

        “或许你才是那个所谓的神,对吗?”

        “曾经是,准确地说,在你来到这里之前算是,上神之外的神并非永生,也可以算作种族的一种,我是第几代的神族呢?我也不清楚。”

        “为什么?”

        “神并不是无所不能,也不止一个,在神之上还有更全知全能的存在,就是我刚才说的上神。”她的眼神里多了点畏惧:“那个存在让我变成这样,但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牵线的木偶,我一直憎恨这样的生活,我不喜欢社交,也不喜欢成为一群男人的焦点,我很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终于不用再演戏。”

        “所以现在本来应该发生在你身上的剧情才会上演在我的身边对吗?是你刻意这样做的?”

         “对。”

        她非常坦诚,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亲爱的,你知道这种命定的生活我已经重复过了成千上万次了吗?但是那天,那个全知全能的上神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改变的机会,那就是你,从你进入这个世界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你的到来让这个世界发生了改变,我居然可以在家看动画片吃垃圾食品,我不用每天除了要做最牛的设计师之外还要拯救世界,我很自私,神不就是自私的吗?”

        “所以,你到底算是什么?”你听着她梦寐以求的生活是看动画片吃垃圾食品突然有些哭笑不得。

        设计师小姐摇摇头:“现在我如愿以偿不在命定的循环之中了,这个世界的主角从不是我,而是玩家,我一直都只是玩家的牵线木偶而已。但现在我把玩家拉入这里,自然我就不是神了,你作为一位玩家现在才是。”

        她坐在你身边抱着你,贴在你的耳边:“玩游戏的时候你就是我,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你只是你,所以那些所谓的情节那些过往并不是我所经历的,而是你,只是你借助我做的事情,现在正主出现了,经历这些的自然就不是我了。”

         “你知道这是个游戏?”

         “算是吧,但又不全是,这里也是一个世界。”

        “所以,十二年前在仓库里安慰萧逸,甚至与夏鸣星度过过去的人也不是你?”

        “是我也是你,是那个被操控的我,而不是现在的我。为什么会来找我?是夏鸣星发现我不是你了吗?”

        你呆呆地任由抱着设计师小姐,在消化这件事情,所以现在是你自己当初一语成谶,真的变成了神?

        “那你为什么愿意把一个陌生人扯进来?”

        “因为条件很动人,上神他或许也很无聊,问我愿不愿意做个有趣的交易,交易内容就是把你带来让你自由发挥,而我就可以过上平凡的人生。我同意了。”

         “啊?”

        “我很抱歉把你拉进这样的交易中,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你的。你是我相处过的人中,目前最喜欢呆在一起的人,真的,我很喜欢你。”

        她蹭了蹭你的肩膀。

        “所以我现在能做什么?”

        “你什么都能做,去好好享受你在这里的人生,用心去生活,正是因为你从前不属于这里,所以你没有被命运限制,被那个上神控制。你可以想做什么就去做,你的未来是有无限可能的,你是幸运的,你甚至是可以改变事情结果,让上神后悔的人。”

        她抚摸着你的头发:“需要帮忙就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

        “我有天赋吗?”

        “你还没有发现吗?”她皱着眉看着你:“你和我的天赋相似,但是最近我观察下来好像又不太一样,不过到现在,已知的一点就是你的血液是非常关键的。”


         你还想问她什么,她却站起来。

        “我刚才看到,有人和你一起来的,他还在等你吧?”

         “是夏鸣星。”你呆呆地回答:“我只是有点害怕,放心,我不会跟你抢男人的。”

        “打住,我不喜欢男人。他人还不错,可以发展。”设计师小姐拍了拍你的肩膀:“去吧,别让小狗等太久。”

         你点点头,心情十分之复杂走出设计师家。


        “怎么样?”夏鸣星看着你的脸色并不是很好。

        你摇摇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先送你去酒店吧。”你摇摇头。

       “嗯。”

        夏鸣星有些疲惫,头一下一下地靠向车窗,有点撒娇的意味:“疼。”

        “不介意的话,靠过来吧。”你扯了扯夏鸣星的衣角。

        但最终还是不一样的,你和设计师小姐不同,就像你并不是夏鸣星的青梅竹马,还无法得到他的全部信任,这种事情其实还是无法改变。


        你从酒店前台要了医药箱,看着躺在床上衣服都没有脱就睡着的夏鸣星,轻柔地帮他处理了一下伤口。

        “晚安。”


        你现在的心情有些复杂,一个人走在深夜的街上,没什么人,但你也不想回家。

        “大半夜的一个人在街上乱晃会遇到危险的,小姐。”

        你回过头,对上了查理苏的眼睛。

        “你觉得男士就安全吗?”

        “我与你不一样,我是要去见我的父亲。”

        “那,慢走不送。”

        “不行,我得把你送回家,不安全。”他伸出手顿了一下,剧烈的头痛猝不及防。

        你看着他掏出药,大口吞下。

        你抚摸着他的后背:“有好点吗?”过了一会,查理苏抓住你的手:“第一次见你这么关心我。走吧,送你回家。”

        “你不是要见你的父亲吗?”

        “这么着急见家长吗?不过今天不行,我先送你回家,总会有机会见家长的。”


        “老板,今天晚上有人在万甄的门口出现了一个浑身是伤年轻人,是来找她的,她来接那个年轻人去了酒店。”

        周严看了看陆沉脸上微妙的表情:“这种情况我认为该向您汇报一下。”

        陆沉皱了下眉,年轻人?怎么还跑去酒店了?

        看来自己不在的日子,她过得很惬意啊。

        陆沉拿出手帕将指缝间的血迹擦拭干净,接过周严递来的伞:“走吧,别让公爵大人等着急了。”


评论(51)

热度(3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