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乱叫

你好,你会得到想要的所有。

老子是光启市最牛预言家(34)

穿越,但非设计师

本章包含夏鸣星,查理苏

前景提要这里 


        你挂掉电话,看向夏鸣星与小余:“抱歉,我好像得走了。”

        夏鸣星跟在你身后:“我送送你。”

        你看了一眼不打算动的余阳,点点头。

        走出据点,你看向夏鸣星:“你是不是不知道余阳联系过周未成?”

        “嗯。”

        “连山会不对劲,余阳也不太对劲。”

        “可是……”夏鸣星想要反驳你。

        你摇摇头:“我这叫旁观者清,我只是告诉你一些我的看法,愿不愿意相信是你的事情。”


        “我走了。”你招手拦下一辆出租车:“小心点总是好的。”

        “那你为什么和我说这些?你这么相信我?我可是连山会的,要万一我跟他们是一伙儿的呢?”

        “直觉而已。”你对他笑了一下:“这是我的选择,而且你说过,和我合作的是你自己不是连山会不是吗?这不就说明你对于连山会也没有那么的信任,所以我才会告诉你这些。”

        总不能告诉他,你知道他是男主所以才铁信他吧?这更扯淡。


        你到了美术馆门口,浓烟还未散去,呻吟哭喊,你冲进去差点被呛死。

        灰头土脸的查理苏抹了一下脸上的灰,走过来:“担心我吗?”

        “嗯,一点点。”你看到他,轻松了一些。

        “在外面等,这里……”他没有说完,一副摇摇欲坠的画倒了下来,他冲过来抱住你。

        你伸出手接住了画,还好这幅很轻:“查医生,这不至于英雄救美啊,快去救人吧,我在外面等你。”

        你把画拿起来,看了一下完好无损,于是带着画走出美术馆,算了咱还是不添乱了。


        到达医院,查理苏拍了拍你的头:“没事了,别担心我了。”

        你看着他走进手术室,安静地坐在一边,也不单纯是为了等他,也是因为你打算拦住那个倒霉的孙主任,也许小真活下来是你与周未成合作知晓更多真相的机会。

        虽然这样做这不在剧情中,但是现在本来也没按剧情走啊。

        孙泰中一行人如你所愿站在手术室门前,你拉住他:“孙主任,我有事情找你。”

        “稍等。”

        “不行就现在。”你抱住了他的胳膊,几个医生和护士围着你们两个,想要把他和你拉开。

         你锲而不舍地抓着他,最后甚至抱着他的腿不让他走动。

          一直僵持到了手术室的灯熄灭。

        “这是在干什么?”

         你看到查理苏的鞋出现在眼前,松开手站起来拍了拍身上:“没事了,抱歉,孙主任,我可能认错人了。”


        “烧伤最严重的人怎么样?”

        “不相信我的能力吗?救回来了。”

        “如果我不这样,可就救不回来了。”

        查理苏看向你:“什么意思。”

        “她是一项人体实验的试验品,孙泰中会进去负责销毁她。”

        查理苏看向你:“那就用这种方法吗?在手术室门口抱着他的腿?”

        “管用就行。”


        等查理苏忙完已经是晚上了。

        他看上去真的很累,坐在你旁边可怜巴巴地看着你:“可以让我靠一会吗?”

        “好吧。”你拍了拍自己的肩头,算了就当是帮助自己的好兄弟了。

        他的头发有点扎,你想换个姿势却发现他闭着眼,只好就这样。

        “你怎么知道那里会发生爆炸?”

        “都说了我代表神。”

       “神在我身边感觉运气都变好了,果然得和你关系亲密一点。”

        “别,你说不定是在吸我的好运啊。”

        “没准这就是所谓的旺夫?”

        “闭嘴。”你推了推他的脑袋:“不然就起来,我走了。”

        “不是说要共进晚餐吗?来我办公室吧,给你做点吃的。”

        你回忆了一下支离破碎的剧情,那个诡异的可可配料的方便面你很有印象:“我知道,方便面对吧?”

        “果然不能和你卖关子。”查理苏的眼里全是疲惫,但还是带着笑意:“但是不是一般的方便面。”


        你跟着他走进办公室,看着他从柜子里翻出两桶泡面。

         “我不要可可粉,不过你可以试试加这个。”你从包里掏出一包芝士饼干和两根儿童鳕鱼肠:“给你当加餐好了,怪累的不能光吃泡面啊。”

        “孩儿他妈是心疼我了?”

        “你能不能别拿这件事开玩笑了,这样我男朋友会生气的好吧。”

        “那我可以凑合一下,当你的男朋友,这样就可以不生气了。”

         “我不可以,我是个有追求的人,你是我永远的好兄弟!”

        查理苏一副要反驳的样子,却被打断了。

        “查医生,刚才的患者病情突然恶化,突发休克,来不及通知你,已经宣布死亡了。”

        “不对,不应该!”

        查理苏伸出手,拦住眼睛红了的你:“这里是医院,不要激动。”

        “孙泰中是狗吧?这已经算是杀人了!”

        “到底怎么回事?”查理苏把你按进他的怀里,皱着眉看向护士。

        “您要去看看吗?”

        你的眼泪又失禁了,你费尽辛苦救回来的人还是被害死了,不仅是因为筹码没了,还因为这是一条生命,她还那么小,她明明应该活下去,你突然有一点理解了那天的查理苏。


        “我去看看。”查理苏拍拍你的肩:“在这里等我。”

        一个苍老的身影走进办公室:“小姑娘,你和查医生关系很好吧?”

        “何医生。”你擦干眼泪看向门口的老人。

        老人的眼里有一点惊讶:“他还和你讲过我吗?那看样子是关系很好。我希望你可以劝劝查医生,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好。”

        “凭什么?就让他们白白送死还拉上其他人?丑恶的真相不管被不被发现都是丑恶的,正是因为这是丑恶的才不应该被刻意隐瞒,应该被知道。”

        “你知道多少?”何医生看向你,没有得到回答,只是轻轻叹了口气:“算了,你和他一个样子,还是年纪太小,有时候知道得太对未必是件好事。”

        “老何,你在和她瞎说什么?”查理苏回来了:“医疗垃圾都不见了,尸体应该还在医院里。”

        “你不该碰这件事,到此为止吧。”何医生皱着眉有些无奈。

         “凭什么不能?”

        “这牵扯太多了,你想想你的母亲,她只想你快乐简单的活着。”

        说完何医生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办公室里只剩下你和他,你知道母亲对于查理苏来说很复杂,你不算会安慰人,只能伸出手抱住眼前这个带着些许脆弱的大男人。

        不是说拥抱也算是安慰吗?


        “还要继续查下去吗?”

        “不要了,你安心工作吧。”你摇摇头。

        “女人就是爱口是心非。”

        “那你还问我。”你很坚定,一定要把尸体搞回来,她不能白死。

        “所以为什么要抱我?”

        “啊?”

        “现在。”

        “我只是想安慰你,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难道不是喜欢吗?”查理苏继续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别害羞,我现在没有未婚妻了。”

        “我知道,她告诉我了,为什么不和她发展发展呢?”

        “你在吃醋?”

        “我就是疑惑。”

        你保持着踮起脚尖的姿势很累,但查理苏没有放手:“你松开。”

        “我觉得还要安慰一会我才能心情好点。”


        “这个送你了,虽然没有买到摆件,但是这个应该算是更珍贵的挂件。”

        你看到他把黑色的羽毛手镯带到你的手上。

        “这我可不要,这八成是你的毛。”

        “看来全知全能也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我的羽毛不是更珍贵了吗?你要珍惜啊。”查理苏对你眨了眨眼。

        “还是算了,我还不起。”

        “这个当做回礼好了。”他把你手上的皮套扯下来带到自己手上:“也算是手链吧。”

        “可是这个上面还有粉色的小心心啊,很娘。”

        “没关系,在我的手上什么乱七八糟的装饰都能变为完美的艺术品。”

        你:……


        “吉叔来消息了,我去看看情况,你……”

       你的肚子非常不争气,叫了。

        “留在这里,把晚饭吃了,我会把消息都告诉你的。”

        你看着他的背影,戳了戳手里的泡面,估计他一时半会也回不来了吧。

         “查理苏,我拜托你一件事。”

        “什么?”

        “找人盯住田真的遗体,绝对不能让人销毁她,有机会进行解剖。”

         “放心吧,知道了。”他犹豫了一下:“但是她的遗体在程序上不能解剖。”

        “看住就好,会有机会的。”

        “嗯。”查理苏的身影消失在医院走廊的尽头。


        刚打开快坨了的泡面。

        你接到了夏鸣星的电话,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虚弱:“我在万甄,见一面吧。”

评论(40)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